Welcome to my blog!

I collect stamps and cover-especially mail FDC by real post at first day of issue. If you also interested in swap cover with me, please e-mail: kiahsutw@gmail.com

For Update delay of This Blog, Please to my English/French Blog(↓)

因本Blog更新較慢,請至本人之英文/法文Blog
(↓)

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俄羅斯《俄羅斯哥薩克人的歷史》首日實寄封

RUSSIA《History of the Russian Cossacks》FDC



Postmark:
Location:Moscow(Мockba)
Time:17.9.2008(First Day of issue)
Postmark:Special postmark and Standard postmark

郵戳:
地名:莫斯科
時間:2008.9.17(首日)
戳種:特戳及日戳

郵票詳情(Detail of stamps)

"哥薩克(烏克蘭語: Козаки;俄語: Каза́ки)是一群生活在東歐大草原(烏克蘭俄羅斯南部)的遊牧社群。在歷史上以驍勇善戰和精湛的騎術著稱,並且是支撐俄羅斯帝國於17世紀往東擴張的主要力量。

哥薩克人以英勇善戰著稱。在俄羅斯歷史上,沙皇通過收買哥薩克上層人物而控制哥薩克人。哥薩克人組成的騎兵,是沙俄的重要武力。俄國向西伯利亞擴張的過程中哥薩克是俄國的主要依仗。十月革命之後,哥薩克人少數參加布爾什維克政府的蘇聯紅軍,多數參加反政府的白軍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哥薩克騎兵發揮了重要作用,在史達林格勒攻防戰中建立重大戰功;同時也有一些人趁機反叛蘇聯的統治。"-維基百科

wiki:Cossacks

沒有留言: